常見問題

相關問題

希望藉由下列常見問題訊息增進您對精英電腦的深入瞭解,更快幫助應徵者瞭解公司及相關規定。

如何推薦自己的履歷資料給我們?

您可直接透過企業網站之精英人才專區、利用104人力銀行或其他人力銀行投遞,來函絕對保密。

徵選流程及面試需注意事項?

請參閱加入精英 「徵試準備說明」

如何前來精英電腦?

請參閱生活在精英 「交通環境」

如何和招募負責窗口取得聯繫?

請撥公司總機號碼轉接,或投遞104職缺,將由職缺相關負責同仁與您聯繫。

在用才方面有哪些原則?

在我們眼裡每個人都是優秀的。 透過人資單位與主管面談,我們依序考量您的

  • 個性是否與團隊契合
  • 工作意願與學習程度
  • 責任心、企圖心
  • 工作歷練

只要您具備相關特質,您就是最適合我們的人選喔!

面試過後,何時可以知道面試結果呢?

完成全部面談人選並與用人單位主管確認後,如您為合格之人選,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通知您進一步的消息。唯有時應徵人選眾多與因應作業流程需要,若有等候時間較長的狀況,也請耐心等候。

營業項目(產品) / 海外據點有哪些?如何可以獲取公司的相關訊息?

我們的產品包括主機板、筆記型電腦、系統(含桌上型電腦)、及顯示卡等消費性電子產品,更詳細的資訊您可參考認識精英 「產品簡介」或是透過精英電腦全球網站查詢。

對於新人或一般員工,我們提供哪些教育訓練?

透過全方位的學習環境與課程,精英的同仁皆能在工作環境中成長,詳細教育訓練課程可參考 「成長精英」單元。

員工可以享有哪些福利,或是有哪些員工休閒設施?

我們提供完善的硬體設備及豐富的福利制度,更精采的說明您可參閱生活精英單元 「福利措施」「設備與設施」

目前有那些社團活動?

工作之餘,跟志同道合的同事們來場美麗的邂逅吧!您可至 「生活精英」單元,有機會也一起來悠活一下!

有哪些全公司性的員工活動呢?

在精英工作是件幸福的事,透過員工活動的交流,讓精英人團結、合作的特質顯露無遺。想一窺動感、歡樂的我們嗎?您可至 「生活精英」單元,裡頭有更精彩的花絮喔!

升遷管道有那些?

讓您一展長才的舞台我們早就為您準備好了!您可參考 「成長精英」單元,期待您的加入及光芒四射的演出。

薪資獎金有哪些?

人才是精英最重要的資產,透過整體薪酬規劃與盈餘共享原則,鼓勵員工為自己及公司創造最佳利潤。除了十二個月的固定薪資,我們提供各種獎金(包括年終獎金、季獎金、紅利獎金、專利獎金等),以獎勵員工優秀的績效表現。並依據獲利程度、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度決定獎金發放金額。

上下班時間為何?

我們提供彈性上下班時間:上班時間為08:30 ~ 09:30,下班時間為17:30 ~ 18:30。休息時間及休假規定則依據勞基法令的規定。

是否會有出差、輪調或派駐海外的機會?

部份職缺會有出差的機會,工作學習外,亦可與當地同仁交流並擴展國際觀。若職位需要派駐海外,除了於應徵條件說明,主管亦將於面談時確認您的外派意願。此外,公司內部若有需求,將徵詢員工意願及考量個人專長,透過輪調安排豐富自我的工作歷程。

沒有找到您要的答案嗎?

若您對上述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給您最即時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