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精英電腦全系列LIVA迷你電腦及最新商用主機板於Embedded World 2022亮相

2022/06/14 活動新聞

[台灣 - 台北] 精英電腦(ECS)為全球知名主機板、迷你電腦、筆記型電腦、行動裝置領導品牌,以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今年將以實體與數位方式同步參展全球最大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 Embedded World 2022 (展期6月21日至23日),發表全系列LIVA迷你電腦及最新商用主機板,廣泛運用於各種商業場域。

● 實體展地點 : 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攤位號碼:Hall 1-657

● 數位展連結 :

https://www.talque.com/app#/app/ngx/org/WB477ZfEe5ntCSxMquAi/vendor-detail/exibitor/1CfMVQ72fG2ZynInw8fB

LIVA迷你電腦應用於各種智能解決方案

精英電腦將展出全系列LIVA迷你電腦包含輕巧型Q系列、多功能Z系列及高效能One系列各項機種,並精選多元應用案例於展期間展出。

工業自動化應用

LIVA Z2 迷你電腦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小電腦,包括可額外加裝的硬碟存儲空間、6埠USB連接口、Gigabit LAN網路埠、無線網路和雙HDMI輸出,將資料運算後傳輸至控制中心。工廠生產線中嵌入LIVA Z2的自動化設備可以提高更高的生產率,並最大限度地減少了人為錯誤造成的產品缺陷。此外,LIVA Z2迷你電腦採用無風扇設計,可防止灰塵吸附,防止過熱問題,並減少故障並延長產品生命週期。

自動服務機

LIVA Q系列迷你電腦採用超小型機身設計,完美融入自動服務機(Kiosk)的有限空間。 LIVA Q3 Plus 迷你電腦 配備功能強大的 15 瓦 AMD Ryzen™ V1605B 或 R1505G 運算處理器、HDMI 2.0埠和mDP埠,提供生動的 4K 超高畫質影音體驗、有線和無線網絡連接,以及連接於不同設備的各種連接埠,能擴大運用於各種自動服務機設備,例如: 售票機、點餐機、自動販賣機、商品查詢機、結帳機等設備。

影像熱感應系統

LIVA One系列和 Z3 Plus 迷你電腦採用高性能英特爾®酷睿™處理器處理器和先進技術,可應用於影像熱感應系統,高效處理和分析最新的監控影像。LIVA One系列和Z3 Plus均可擴充記憶體及儲存空間,有助於提升影像熱感應系統運行。LIVA One系列和Z3 Plus提供了足夠的連接埠將所有設備連接在一起。連接到影像熱感應設備及螢幕後,安保人員可以在訪客自然進入大樓時監測所有個人體溫。

銀行系統

為了支持廣泛的客戶及其特定需求,銀行設備不再只有提領現金功能,還能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務。LIVA Z3E Plus迷你電腦內嵌英特爾®第十代酷睿™處理器和多個連接器,包括6個USB埠、2個Gigabyte LAN網路埠、2個 COM埠及HDMI埠,以幫助系統整合商將特製軟體整合於銀行系統中,並與不同的功能的設備相互結合,以完美運作整個銀行系統。

ECS 多款商用主機板

精英電腦將於會場展示多款採用Intel vPro®技術、AMD DASH或TPM功能的商用主機板,可使設備工作更加穩定、安全、高效和易於管理。ECS H610和B660主機板支援英特爾®第 12 代酷睿™處理器、最多兩個 M.2 Gen4插槽和高達64GB的雙通道DDR4內存記憶體。對於多種顯示器的支援性,ECS H610和B660主機板提供各種連接埠,例如HDMI、DisplayPort、VGA和LVDS。此外,精英電腦將同步展示支援AMD Ryzen™ 5000系列/ 4000 G系列/ 3000系列Socket AM4處理器和高達64GB的雙通道 DDR4 內存記憶體的A520主機板。在進階功能方面,ECS A520 配備 4 個支持 RAID 0、1、10 的 SATA埠,可提供更好的數據備份,以及1個支援DASH 功能的Gigabit LAN網路埠,以提供更好的數據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