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活動預告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精英電腦與你結緣共同成長~

招募活動

最新職缺

我們致力於發掘及培養頂尖專業人才,每年皆舉辦各類招募活動,邀請社會新鮮人、應屆畢業生及在校同學一起共襄盛舉,面對面溝通互動,讓身懷絕技、追求創新的您在國際舞台一展長才。

選擇精英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精英。在這裡,你會看到精英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加入我們,你將與產業菁英共事,並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充分發揮你的潛能。

學習與發展

在精英,我們重視同仁的職涯發展,致力提供多元且豐沛的學習資源,協助員工發揮長才通過各種挑戰, 每年舉辦不同的實體與線上課程,使精英人比其他人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了解更多

精英團隊

精英電腦一直在尋找各種潛力人才,不論你的背景與專長,只要你與我們一樣具有追求卓越的熱情,將在這裡找到最適合的起跑點。與優異的工作團隊,一起在這裡創造無限可能!

了解更多

環境與福利

我們相信為員工塑造一個兼顧工作與生活的優質環境,能為企業帶來更多活力與成長。對精英人而言,生活的豐富和專業的成就同等重要;讓您在精英獲得充分的照顧。

了解更多

高階人才專區

隱密的求職環境

專屬的人員服務

專屬的面談時間

專屬的面談地點

精英電腦為全球電腦產品專業設計、製造之領導廠商,產品包含主機板、顯示卡、桌上型、筆記本電腦以及行動設備如個人多媒體播放機等,以兼具創新、品質與具有競爭力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需求。

我們深信創新技術才能為產品創造價值。完整的品質管控,讓客戶無後顧之憂,放心地與我們長期合作。人才是精英電腦重要的資產,精英電腦明白高階人才的領導能力及專業能力,是精英電腦不斷向前的重要原因之一。歡迎您立即投遞履歷,精英電腦提供給您一展長才的舞台,與精英攜手共創未來。

請提供您的簡歷及聯繫方式至下方e-mail,我們將有專人主動與您聯繫!

karin.hsyu@ecs.com.tw

還在猶豫什麼呢? 趕快投遞履歷,加入精英的大家庭吧!

精英電腦提供多樣的職缺、便利的環境和多項的福利措施,心動了嗎? 趕緊應徵投遞履歷,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104人力銀行-精英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