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七大保固政策

精英七大保固政策

精英七大保固政策 提供完善的客戶售後服務,一直是精英電腦所致力追求的目標。為了全方位達成更優質、更快速、更完整的服務,精英電腦提供七大保固政策,舉凡各種造成主機板失靈的問題,在保固期間內精英電腦竭盡所能地免費協助您修復,讓您組裝電腦時,

人為損壞免費維修

保固期間內,任何人為損壞之主機板, 包含 PCB 燒毀、PCB輕微損傷但不影響正常功能,給予免費維修。

線路燒毀免費維修

除明顯由外來液體或異物造成損傷,凡零件燒毀、且只有少部分零部件毀損,且沒有破壞到PCB層級,給予免費維修。

PCB損壞免費維修

零件撞毀或脫落,只有少部分的零部件毀損,且沒有破壞到PCB層級,給予免費維修。

料件損壞免費維修

PCB斷線、PCB刮傷、PCB變形等情況,與返修板異常與PCB變形無關者,給予免費維修。

CPU針腳受損免費維修

CPU針腳受損、斷裂、彎曲,給予免費維修。

PCB料件氧化免費維修

除明顯由外來液體或異物造成氧化,其餘PCB和零組件氧化/腐蝕情況條件,給予免費維修。

24工作時快速換修

為了達成更好更快更完整的服務,精英電腦特別提供專門針對消費者專屬的24工作時(三個工作天)換修服務,指從快遞將主機板送精英電腦維修中心開始,至產品完修通知客戶取件為止。 * 不含星期例假日與國定假日。

備註說明

1. 精英七大保固政策24工作時快速換修服務只針對『消費者』進行,消費者是為『個人』的目的購買或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務的對象,一般經銷商不在此服務規範內。

2. 24工作時快速換修服務,只適用於2013年於台灣上市新機種。 產品寄發可能會受不可控制因素影響(如天災,意外,貨品遺失,

3. 產品寄發可能會受不可控制因素影響(如天災,意外,貨品遺失,超過規定報修時間,客戶不在家等),造成客戶無法時限內收取。

4. 消費者寄發維修產品,應妥善包裝,以確保產品在寄送 / 搬運過程中不致於損傷。

5. 如無法維修, 則原板退回。

客服資訊

客服信箱: RMA.Service@ecs.com.tw
客服專線: 02-2162-1177 #57727, 57710